蕾哈尔至上

要来评论区聊天吗?

【奥昴脑洞】关于夏美小姐与奥托桑

【关于夏美小姐与奥托桑】

  开学三天完美女装甚至差一点进入女子学生会的黑历史昴已经完全不想再度提起,异世界仅有的女装也只是为了艾米莉亚碳而做出的。

  所以当睁开眼发现自己无论是外表还是生理都变成了女孩子的时候,昴的世界离崩塌只有一线之隔。如果这是神明开的玩笑,也实在是太过于恶劣。不过有幸,昴很快就在自己身边发现了一张表明时限一天的纸条。

  这及时拉回昴后半辈子都只能使用女孩子身体和艾米莉亚贴贴的心。

  宅邸内大多数人都见过昴女装的样子,唯一没有见过的就只有奥托了。

  作为男人的尊严,昴并不想要奥托知道自己女装的黑历史,并且现在这副模样对她来讲实在是太过于羞耻。

  蕾姆和贝蒂根本不用担心,罗兹瓦尔应该是会收在一边看戏的那一方,艾米莉亚太过于纯洁之前根本没有认出昴的女装,最让昴担心的只有姐姐大人了。

  感觉幸灾乐祸地在奥托面前无情戳穿昴身份的事情,拉姆也并非是做不出来呢。不过出于对昴目前糟糕状况的慈悲怜悯,拉姆并没有拆穿昴的身份。

  虽然昴不想要奥托看见如今的他,哪怕是奥托不知道这就是菜月昴本身,但是还是迫于意外事故两个人相遇了。

  高贵可爱的傲娇小姐和精明能干的软弱忠仆就此在花园中偶像剧一般的会面。

  忠仆以下犯上的,强势亲吻了小姐。

  尽管只是拉字开头的热心市民丢弃的香蕉皮造成的意外,但用某位匿名人士十分犀利的话评价——

  「巴鲁斯和小狗君之间擦出了不得了的火花哦」

  奥托君遥不可期的单恋之梦就此开始。

  差不多是一见钟情的感觉,但是对方的行事语气却总是让自己感到无比的熟悉。

  可惜的是,少女的出现也似乎是梦一般,在魔法的奇迹出现一瞬后,就消失的无影无踪。

  虽然有试图用「言灵」的加护寻求答案,但是却得到十分复杂且暧昧不清的模糊回复。

  今日份陷入苦恼恋情的奥托君也持续让昴感到烦恼呢。看见对方幸福的脸色时,想要告知真像的心情变得凝重。

  无果的恋爱便就这样一直错误下去。

  但是奥托却发现了越来越多的蛛丝马迹,直到某一日,昴被一脸痛苦挣扎的奥托逼到墙角,面对了灵魂的质问。

  「那一日,是菜月桑你对吧!」

评论 ( 6 )
热度 ( 205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蕾哈尔至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