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哈尔至上

要来评论区聊天吗?

【尤昴】某暗恋(补档)

尤昴微莱昴

没掉的补档(改了些地方,发出来的过程好艰辛),剧情是脑嗨剧情了就是


  1.

          我暗恋着一个人。

      每时每刻我都幻想着和他的交往。

      我可以亲昵与他相拥,他会如我所料一样露出嫌恶但是又很可爱的表情。

      “尤里乌斯,你这是在干什么!”

      这样一般地,羞红着脸,扬起眉毛,眼神惊愕又娇嗔,手忙脚乱地推开我。如果可能,不,是一定,他肯定会抬起脚向我的下身踢过来。 但是我的身手也能够在王国中排上名号,所以要轻轻躲过去也是轻而易举的。这时候的他,肯定会露出更加可爱的表情。

      然后我还可以继续,让我们的关系延续......

      在不断的幻想之中。

      在我们两人彼此掀起的海浪里。

      我将让他感受海浪,随我一起在海浪中起伏。我们一起癫狂,沉醉在烈酒的欲望中,抚摸艳丽的花蕊,吞咽彼此的愉悦。 

      我暗恋在一个人。

      一个一点也没有出众之处的Omega。

      一个讨厌我的Omega。

      一个已经结婚的Omega。

      一个已经有了爱情结晶的Omega。

      一个丈夫不知所踪独自生活的Omega。

      我每时每刻都在渴望他的眼神,他的泪水,他的唾液,他的信息素,他的腺体,他的求饶,他的情思,他嫌恶的表情,他欲求不满的求饶,他吞下果实的样子,他被我随意掌控的意志。 

      我将要送给他一曲高歌。

      诉说我们之间的爱情。

      用血,用泪,用情欲。

      我暗恋着一个人。

      但他不是我的。

      不过没有关系,我能够带给他我最好的。

      从刻满束缚的椅子上,从黑暗无光的密室里,从我渴望每时每刻拥有他的心里中。

      那个掩藏一切欲望的房间,被精心打造的娃娃屋,布带之下是充满惊惧的双眼,泪水让黑色更加醒目,颤抖的身体即使是温柔地安抚也无法放松,巨大的搅拌机将制作甜美的蛋糕。

      我暗恋着一个人。

      每时每刻我都幻想着标记他。

   2.

      “客人?”

      菜月昴好奇的看着眼前的紫发男子,从对方身上传来的压迫一般的信息素的味道让他有些难受,而对方站在柜台前一动不动的样子更让他担心。

      难不成对方进入了发情期?

      最大的猜想就是这个,最担忧的也是这个。

      菜月昴经营的是一家生意惨淡的小店,日常的事情就是做做甜点,然后埋怨这个破旧,荒凉,人烟稀少,毫无秩序的居住区。住在这个地方的家伙们,大多都是生活贫困的家伙,随时面临被债主拿着刀砍的日子。抢劫黑吃黑之类的事情也不少,都是走在刀尖悬崖上的人。 

      这种情况下,来菜月昴这里的客人少之又少。

      而他那个调皮的混小子菜月英树,今天也被他扔到学校学习去了。 

      所以现在店里面只有菜月昴和尤里乌斯。

      如果对方真的进入了发情期,菜月昴觉得英树那个混蛋小子可以在晚上回来时收尸了。虽然莱茵哈鲁特当年执行任务中一去不复返,自己也给孩子冠上菜月的姓,但是菜月昴还是觉得自己一定要等到莱茵哈鲁特那家伙回来,然后狠狠揍他一顿。

      空气中信息素的气味越来越浓烈,一开始令人愉悦的阳光气味也渐渐变味,菜月昴夹紧双腿,咬牙切齿地再次向毫无动静的客人露出微笑。

      这该死的生理反应!

      “客人,您还有什么需要吗?”

      如果没有就快给我滚得远远的一边右手工作去。

      尤里乌斯终于抬起头,英俊的面庞让菜月昴在内心小小的吐槽。

      这样的家伙无论走到哪里都会很受女人欢迎。

      但是尤里乌斯脸颊通红,汗水打湿他额前的发丝,甚至连嘴唇都被咬破流血,是一张忍耐快到极限的脸。这样的样子显得可怜兮兮的,菜月昴有点动容,想着自家店里面的抑制剂是放在哪个柜子里面的。最近几天也快要到他的发情期了,所以应该还有储备。

      最近都是些什么乱七八糟的事情。

      回家的路上总觉得有什么人在跟踪自己,甚至是在家里面也总能够感受到一股寒气,现在又来这么一出麻烦的事,最近的他是鬼上身吗。 

      无奈地叹气,菜月昴挠着头准备给对方去拿抑制剂,不然后面倒霉的就不是对方了。

      滚烫带汗的手抓紧菜月昴的手腕,巨大的力气让菜月昴无法行动——难道他为莱茵哈鲁特守身如玉这么多年,今天就要失败吗?

      另一只手拿起放在一旁的剪刀,随时准备刺向尤里乌斯。

      不不,还是希望故事不要这么悲惨。

      警惕地看着尤里乌斯,菜月昴干巴巴地笑着,额角冒出冷汗。

      “客人......”

      “抱歉,是我失礼了,但是,我的抑制剂——”

      最后的话语被拉长,似乎是因为尤里乌斯不好意思将后面的话说下去,他蹙着眉头恳求菜月昴的样子让菜月昴觉得自己做出来什么了不得的坏事。撇嘴,菜月昴绵绵不绝地开始抱怨,但是手中的动作却没有停止。

      “你们这些长着这种脸的家伙总是喜欢玩这一招吗?真是可恶。不过我越看你的越觉得熟悉,难不成我们以前见过面吗?啊——我记得王国的通缉令上有个家伙长得很像你呢。”

      若无其事的说完最后一句话,菜月昴指尖冰凉。他从柜子里取出抑制剂后便直接将那个绿色的试管扔过去,接着像是想起来什么重要的事情要往店内的厨房走去。

      “这一个应该够用了,我还有事情要忙,客人你就自己处理啦。”

      要死了要死了要死了要死了要死了要死了要死了要死了要死了要死了要死了要死了要死了要死了要死了要死了要死了要死了要死了要死了要死了要死了要死了要死了要死了要死了要死了要死了。

      再怎么做也没有办法收回自己说的话,菜月昴背对着尤里乌斯表情几乎崩溃,握住厨房门把的手不断颤抖,掌心内全是滑腻腻的冷汗,根本就没有力气扭转把手。

      下一刻,鼻尖充斥阳光味的信息素。

      明明应该是让人感受温暖的气味,现在却像是死神的镰刀。

      一只手从背后抬起菜月昴的下巴,因为自己最近快要到发情期,而现在身边正有一个不断散发信息素的Alpha,菜月昴是彻底丧失力气。

      厨房的门上倒映尤里乌斯的样子。

      他将头埋在菜月昴脖子后,轻轻咬住那敏感的腺体,阳光与青草的气味混合在一起。 

      “昴现在要去哪里?”

      “放——开!”

      拿着手中仅有的锐器剪刀,菜月昴反手刺向对方,但是那只手腕也被握住。

      “昴可真是的,用这样厌恶的表情看着我。不过......” 

      “坏孩子要受到惩罚。” 

评论 ( 8 )
热度 ( 127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蕾哈尔至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