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哈尔至上

要来评论区聊天吗?

【ALL昴】很生草的狗血剧情(补档)

之前没掉的补档,太狗血了,不忍直视的那种


  1.

  “我们分手吧。”

  菜月昴依靠在墙上,白色衬衫的衣袖被卷上去,露出精壮的肌肉,双腿搭在桌子上叠起,张扬一个痞气的笑容。

  琥珀般金黄的眼睛半睁着看着莱茵,看见莱茵愣住的身体,他拉起眼皮,眉毛上扬。

  “我说莱茵啊——这么长时间的过家家游戏该结束了吧。”

  莱茵手中的牛奶还冒着热腾腾的雾气,尽管有着一瞬间的愣神,他也迅速在菜月昴露出其它表情之前恢复日常完美无缺的笑容——牛奶被莱茵若无其事地放到一场梦面前。

  杯中的液体泛起涟漪,椅子在被拉开时发出刺啦啦的声音。

  菜月昴一只手支撑桌子,一只手拉住莱茵的领带,扯到自己面前。迫于压力,自己又不好蛮力抵御菜月昴的动作,莱茵被迫靠近菜月昴。只差几毫米的距离,菜月昴的睫毛就可以触碰莱茵的脸。莱茵看着菜月昴因为情绪的起伏,瞳孔细微收缩的动作,像是一座美丽的活火山,感觉只要再靠近一些,这座肆意不知收敛的火山就会被自己征服。

  捕捉到莱茵一瞬间的失措,菜月昴从鼻间“哈”着一声更加靠近莱茵。

  野性的玫瑰气息在时开始显露面目,它伸展自己的枝条,尖刺不断勒入猎物的肌肤,汲取自己想要的血性。

  莱茵被勾动着。

  他吞咽口水,眼神暗沉,指尖攥地发白。他明白自己和眼前的男人的关系,那一步的屏障,是绝对不可以逾越的。而且在上一刻,某个恶劣懵懂的家伙单方面撕开了他们两恋人的标签。菜月昴虽然是一名珍惜脆弱的Omega,但迄今为止,从来都没有经历过发情期,所以也导致他从来都不甚了解自己的一举一动会给莱茵带来多么大的麻烦——甚至是对于他自己。

  他把莱茵的各种表情看在眼里,一遍遍地做着危险的恶作剧挑逗,虽然他自己并不知道这种行为带有挑逗的意思,反而美名其曰地说着是想要给天王巨星莱茵添上一丝烟火气息。

  多少次那样狡猾的小模样让莱茵自己无可奈何,又有时内心升起直接在这里将所有的事情都结束,压低那株野玫瑰,让他知道炸药系的莱茵可没有表面上看起来的平静。

  以及现在,菜月昴露出的白皙脖颈很诱人。

  修长的脖颈此刻完完整整暴露在他眼前,而当事人毫无察觉,只要莱茵探下头,一个简单的袭击就能够咬住那里的腺体,将这个蛮横傲慢的Omega压在自己的身下好好驯服一番。

  “咳咳。” 

  尴尬不失礼仪的声音在门口响起,扬起的熟悉音调让菜月昴直接一下子松开手,一脸不爽地超门口看去。如果菜月昴是猫咪,现在肯定是浑身炸毛,背脊弓地老高,尾巴也是炸毛竖立。

  来者正是尤里乌斯,只是看着菜月昴的样子,莱茵也知道必定是这个人无疑。

  在表面上,尤里乌斯是是莱茵新上位的经纪人,菜月昴也是莱茵亲密歪腻的恋人,但只有莱茵自己一人知道,这两个人的真正身份是帝国的特种兵——来到这里只是为了追寻一个犯人。

  两个人之间的羁绊,要比莱茵远远深地多。只消尤里乌斯发出一点的响动,无论当时的菜月昴在做什么,必定会一瞬间肯定尤里乌斯的到来以及对他摆出亲密的嫌恶脸。菜月昴对尤里乌斯了解的透彻,尤里乌斯对菜月昴也是如此。只要他们在一起时,尽管大多数的时候是在相互吵架斗嘴,但还是会让旁观的人产生一种两人间有着难以插入的屏障,以及发出这两个人关系真好的感叹。

  多多少少让莱茵产生自己本不应该拥有的嫉妒情感,在尤里乌斯炫耀一般越过菜月昴看向他的时候,这种感觉更甚。

  但是莱茵看向菜月昴,此时那双明亮的眼中没有一丝一毫自己的身影,那些娇嗔的样子都是来自眼前的尤里乌斯。

  他不会属于你。

  莱茵从尤里乌斯眼中读出这般的占有欲。

  现在,那杯白色牛奶已经冷透。

  如果放任着,纵容着,莱茵觉得的心也终究回像那一杯被遗忘的牛奶一样冷却。 

  那时候,自己对菜月昴的热情,是不是也终究会一样的消失呢?

  大概是永远也不可能的了。

   

  2.

  组织发布任务时,菜月昴几乎大跳起来,估计是没有想到自己还有能够领取任务的一天。自从上一次在组织中因为意气行事被惩罚禁闭以后,他就有自己估计只能够一生游荡在组织的休憩区内,像一只没有存在感的幽灵,时不时还会遭受某个恶鬼魔王的毒舌轰炸。 

  结果——

  菜月昴还是像认命一样看着游荡在自己身边的人物搭档,恶魔般令人嫌弃的人物尤里乌斯。

  他摆着八字眉,眼睛挤成绿豆,嘴巴挂得老高,尤里乌斯看着这样一张脸,默默转头发出噗嗤一声笑。正当菜月昴要发作的时候,就看见了莱茵。

  站在街角的红发少年,一瞬间就像是一束光亮的火焰,簇地燃起在人群中,燃起在菜月昴的双眼中。人流似乎随之远去,如果要形容这一幕,大概就是所谓的恋爱剧场中常见的只为你而存在的慢镜头。 

  庞大的人流之中,你的身影像是万年的驻留的礁石,我被海浪拍击着,在那令自己彷徨无措的悸动中,茫茫无际的大海中,渴望触及你,在你的心间登陆。

  后来的故事,更像是一场因缘巧合的恋爱喜剧。

  菜月昴和尤里乌斯追击着犯人,却误打误撞地让莱茵知道自己的身份,以及让事情发展到现在的样子。

  在一次莱茵被记者和粉丝围堵的情况下,菜月昴成为了人尽皆知的巨星恋人,尤里乌斯更被打上帅气经纪人的称号。让菜月昴总是在肚子内牢骚的是,尤里乌斯居然因为这次机会有了一批不小流量的粉丝,那家伙轻轻松松面对粉丝殷勤的样子更是让菜月昴酸溜溜地眼红。然后又是一场硝烟庞大但是收尾迅速敏捷的吵架。 

  但是呐——成为莱茵恋人这一点,让菜月昴心中有着莫名其妙的心情。

  那种抓住自己双眼中的礁石的一瞬间让菜月昴产生灵魂上的瘙痒感,看着莱茵的眼,他能够听见风呼啸的声音,一点一点将自己的心跳吞噬,嘴唇发麻,呼吸都放浅。

  只有抓住礁石的人才知道,那是有多么地不稳定。

  随时随地,只要再来上一道猛烈的海浪,从心底,从现实,从不切实际的一切幻想中,名为菜月昴的人,都会松开手,再一次跌入大海,在无尽的蔚蓝中迷失自己的方向,永远地远离那一片自己的依附的礁石。

  于是菜月昴对莱茵张开自己的尖刺,渴望就此掩饰自己柔软的内心,害怕自己真的掉落进莱茵温柔的双眼内,从此进入迷踪。

  甚至是有些时候,他会感谢闹事的尤里乌斯。

  他总是能够在菜月昴快要迷失的时候出现,浇出一盆冷水,让菜月昴清晰地明白自己应该做的事情——找到犯人,然后在自己真的沉迷前尽快脱身。

  希望事情真的不会朝向越加荒诞的剧情发展,菜月昴翻着白眼,现在的情况已经够糟糕了,再来更多的大风大浪,只怕是自己的小身板就会彻底被击垮,然后就不得不再次在屈辱中低头前进。

  菜月昴不想让莱茵知道自己对他的爱慕,就算是一丝一毫,有时候忍不住对莱茵的逗弄,想要看见那双眼中因为自己泛起波澜,他也会及时制止,告诉莱茵,告诉自己这只是一个恶作剧。

  因为莱茵不会喜欢菜月昴。

  所以菜月昴不能喜欢莱茵。

   

  3.

  犯人被抓捕时的情况,完全就应了菜月昴的吐槽——真真是一个喜剧片。

  在莱茵进行演唱会时,尤里乌斯和菜月昴惊奇地发现掩藏在人群中带着黑色鸭梨帽,挥舞应援棒的犯人。一脸狂热的样子让两人差点没忍住吐槽,不过最终他们还是利索地从狂热的粉丝内挤出一条通道,在犯人不注意的时候一把抓住对方。

  “稍微,不给他道别吗?”

  抓着犯人的手臂,尤里乌斯望了一眼台前毫不知情的样子的莱茵,他还在舞台上为了自己的粉丝表演。

  “啊,不用。我们的关系也没有多好吧,利索地离开是最好的方式了。”

  抬起头,菜月昴一脸无所谓地说道。余光扫过莱茵,他在台前就像是一颗发光的太阳,有着任何人都无法比拟的璀璨。菜月昴又想起,莱茵一直以来没有泄露心事的完美表情,好像一直以来自己和尤里乌斯都是被这样以礼相待着。所以,就算是突然离开,也绝对没有关系的。

  从此以后,就让菜月昴消失在莱茵哈鲁特的人生中吧。

  突然,耀白的聚光灯越过尤里乌斯的头顶将菜月昴笼罩,菜月昴的耳旁响起粉丝们刺耳的尖叫声。他愣住身体,回头,然后慢慢地,慢慢地,带着飞蛾扑火一样的神情,看见莱茵走下舞台,一步一步虔诚地向他走来。

  “在你认为我是你的礁石时,你已经是我的归宿了。”

  “嫁给我好吗?”

  这果真是一个恋爱喜剧片,菜月昴想,然后毫不犹豫地打了莱茵一拳,沉浸在他热情的火药味怀抱里面。

  “笨蛋,呆瓜,傻货!”

  尤里乌斯悄然带着犯人离开,他远离热闹的演唱会,皱起眉头,注意的时候自己手中已经点燃一根烟。犯人被他一拳打晕,轻易处理地不像话,也许是因为那无处发泄的怒气,也许是因为对自己犹犹豫豫的无法原谅。

  对于尤里乌斯来说,今夜没有星星可以仰望了啊。

  大概是在第二天,尤里乌斯才见到菜月昴。此刻他喜悦地睁着眼,身上残留的浓烈玫瑰花香和一股两尤里乌斯厌恶的火药味。这一次菜月昴没有像以前一样对尤里乌斯露出讨厌的表情,他像个小猫儿似的一样,整个人散发着慵懒的气息。大概原因,尤里乌斯可以猜想到,但是他不愿意去猜想。

  尤里乌斯故意凑近菜月昴,说着泼冷水的话,刚才还望着一边得意洋洋笑着的菜月昴瞬间转回头一幅恶狠狠的表情,但是双唇却擦过尤里乌斯的脸。

  菜月昴有些炸毛,但是尤里乌斯像是没有感受到的样子挥挥手离开,说着让他回去后好好面对组长的怒气,任务拖了这么长的时间,还把自己赔了进去,肯定会被说教好长一天。

  出了门,靠在上面,尤里乌斯耳边还能听见房间内某人生气嚷嚷的声音。

  手指触碰被菜月昴擦着吻过的地方。

  尤里乌斯想:

  这是唯一一吻,他在我面上落下的最后一吻。

评论 ( 4 )
热度 ( 209 )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蕾哈尔至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