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哈尔至上

要来聊天吗?

【ALL向双主角】星辰与太阳(一)

【预警】

1.两个不同世界的主角相遇,RE0的强欲IF线的主角菜月昴穿越到东卐。因为武道和昴都很喜欢,两个角色的设定也有共鸣,所以就忍不住想他们的相遇

2.角色CP为ALL武道(东卐方)和ALL昴(RE0方),还有两个小天使互相支撑着拯救众人,会有RE0的其他角色也穿越,莱茵哈鲁特在原作中是最强,穿越后的战力应该相当于Mikey,艾米莉亚的战斗力应该相当千咒,奥托的战力相当于千冬

3.昴设定为强欲IF线,最终被莱茵哈鲁特发现昴的谎言,失手下杀死昴。并且昴也醒悟自己不断死亡轮回的行为并没有成功拯救众人,由此陷入自我唾弃的绝望,与武道相遇的初始一直都渴望自毁的死亡。

4.武道设定在234话之后失去了希望,但是遇到了过去的自己,并且被激励。来自过去的武道以自己的消失作为代价,交换武道获得最后一次的机会来到了一切故事的开端。

5.星辰代表武道和昴,太阳代表两人所向往的英雄形象。



  脖子好像被谁紧紧掐住,一点一点收紧力度,压迫挣扎着渴求空气的欲望,击溃生命最后鲜亮的色彩。 

  他失声着,顶着一直以来被殴打地面目全非的脸和残破的身躯,像是漆黑街头垂死肮脏的流浪狗,丑陋地大张嘴巴搭拉舌头,身体腐朽流泻出黄白溃烂的液体,下肢失禁无知无觉。可就算是这样,也依旧憧憬明亮的人流,磨破皮肉濒临死亡也想要抓住缝隙下的光亮。 

  “我一定……” 

  “……一定会拯救你啊!” 

  探出的手,在指尖即将触碰光明的时候,残忍地被谁一脚踩下,然后无情削掉了。 

  啊,快要死掉了。 

   

【武道回合】   

  脑海中不断浮现艾玛那一瞬间飞起的,好像是蝴蝶一样轻盈,美丽的身影。轻飘飘的在空中漂浮,散乱的发丝,急促湿热的呼吸,盈满在眼眶中恐惧的泪水,尚且没有反应过来时,蝴蝶就坠落在地。带着几乎震聋双耳的无声巨响,世界都倾斜着颤抖,柔弱轻薄的羽翅被雨滴打穿,沾染地面的污水,再也无法扇动飞舞。 

  之后看见的是Draken。 

  也像是艾玛一样,突然的,毫无预警的,那高大的身影带着微笑,身体点点被鲜红的血液浸染,猝然倒下了。三颗连发的子弹射在Draken的胸膛,穿透肌肤,也许连心脏都粉碎,生命渐渐失去了温度。 

  「你为什么要回来啊?」 

  快要震破双耳的质问。 

  那个近乎完美的未来,九成幸福的未来,为什么要抛弃它回来呢? 

  自以为是地想要保护所有人,但是却忽略了自己本身只是个无能的废物这个事实。废物理所应当需要面对事实,自己迄今为止做出的改变都不过是倚靠他人的强大沾光而已,就连最后的完美结局,也只是Mikey牺牲自己所换来的幸福。 

  他一直都在被他人所给予着。 

  但是啊—— 

  指尖停留胸膛,感受鼓动的心脏,泪水滴滴答答涌个不停流下,花垣武道质问着自己。 

  「你还要继续逃跑吗?」 

  他看见另一个自己,一直被忽视的,被迫接受周围所有改变的,过去的自己。 

  「我非常讨厌你。」 

  另一个自己说到。 

  「周围的人都将我称作英雄啊。说什么像是个不怕死的疯子一样,明明都快要被别人揍死,也死不放手,凭一己之力改变了许多次的局势。可是我……」 

  他颤抖着,手指紧捏花垣武道的肩膀,身体的重力全部被花垣武道支撑,同样蔚蓝的眼睛像是失去星星的天空,没有任何光芒,在那片漆黑的夜幕下,站着花垣武道的身影。 

  「我根本没有任何相关的记忆。打架我怕得要死啊!只要是挨上一拳就会痛得想要求饶,懦弱无能地只想要逃跑。你让这样的我,被捧上了英雄的祭坛啊!」 

  「如果不做出与之相应的态度,那可就太糟糕了。我也,拼了命想要成为你。」 

  「所以——」 

  「你凭什么将我一直以来忍受的痛苦就这样抹掉。如果花垣武道真的只是个废物,那么我一直以来的痛苦不就是个笑话吗?」 

  当那愤怒的拳头扬起,花垣武道以为对方会一拳呼在自己的脸上,但是最终却在咫尺间停下。动作带来微微清凉的风,对方的眼泪,自己的眼泪混合在一起。他们彼此抵着对方的额头,像是双生的兄弟,照应相互间共鸣的苦痛。 

  「武小道,我将我的一切交付给你。」 

  「我啊,果然没有办法成为英雄,明明知道Mikey的态度不对劲,我知道的,一直都……如果我也有你站出来的勇气就好了。」 

  「造成现在的祸果的是我,不是你。在这几十年间,你无数次轮回改变的世界中,我都选择了逃避。但这一次,我也想要成为英雄,拯救一直以来祈盼的英雄。」 

  「呐,武小道,这几十年所凝聚的勇气,一定要好好收下。」 

  仿佛若有所感,花垣武道一直都是静静听着对方的诉说,他流着泪,紧咬嘴唇不愿发出一丝声音。但是却被对方抬起头,明明自己也是不断哭泣着,但是那同样温度的手却温柔地,格外怜惜地拭去泪水。 

  “绝对会的,所有人都幸福的未来,一定会让你看见。” 

  如此地发下誓言,然后像是契约生效一般,耀白的光芒亮起,睁大的双眸中,对方的身影破碎为星光。但即使是这样,对方的手也依旧没有离开,两人的手彼此紧紧握住,像是烙铁,粘连着密不可分。 

  「……」 

  「永别了,我的英雄。」 

  最后的温度,也从指缝间流失。 

  然后像是电影的时间轴被粗鲁地往返拨动,众多的,闪烁黑白雪花般,头脑昏昏沉沉快要在强力的时间冲击下失去意识。花垣武道看见无数次众人的死亡,看见无数个交叉路口的可能性,看见自己身体的逐渐缩小。 

  那最终停留在某个或许能名为一起的起始的炎炎夏日。 

  燥热的,蝉鸣不断的夏日,恶劣的孩童嬉笑着玩弄无辜的小猫,看着生灵挣扎不起的痛苦模样发自内心的喜悦。短发的女孩不忍地想要上前,恐惧和愤怒的汗水不断分泌在她和同伴牵连的手心内。 

  他看见了,然后脚步自然而然迈出,红色的披风飞扬在空中,点燃充斥在男孩心尖的英雄情怀。同蔚蓝的天空辉映,闪耀的让人无法将那一幕忘记。 

   

【昴回合】 

  以为能够瞒天过海的谎言,最终在红发骑士的剑下被拆穿。长剑刺破心脏,生命迅速流失着,明明是该再一次死亡轮回的时候,他却产生了胆怯的心情。 

  现在的这个样子,他根本没有做到拯救任何人,连同自己也依旧坏掉了。 

  已经没有办法挽回了,菜月昴打出的是最糟糕的,践踏所爱之人的自我,已经失去任何希望的结局。 

  艾米莉亚哀嚎哭泣着奔向他,无法受少女自由控制的寒冰笼罩整个府邸,袭击着除昴以外的所有人。 

  这样极度容易崩溃的少女,是菜月昴亲手毁掉艾米莉亚的成长所诞生的。任何一点的受伤都会引起艾米莉亚情绪的不稳定,同往日已经增强好几倍的强大力量随时都会随着少女的情绪卷席而来摧毁一切。 

  加菲尔半跪在地,眼中依旧是带着对他的憎恶,可是身体却布满为保护他残留的伤痕。若非仍微弱起伏的胸膛,恐怕会被误认为死尸一具。 

  佩特拉的身体软软的,他将柔弱的少女拥抱在怀,以最后的一丝力气保护仅留的余热。挺身而出的少女,为了保护走向末途的英雄,无畏地接受来自他人的一击。并不是莱茵哈鲁特,而是其他的,菜月昴不知在何时,走向了错误的选择,破坏了他人希望的因果。 

  奥托——他的挚友,在某个像是被血染红的日子,带着看穿整个府邸腐败的无奈,脱离了那片痛苦不堪的苦海。他自认已经无法拯救菜月昴等人,菜月昴也已不再需要他的存在。 

  艾姬多娜这一次没有说话,好像从未从他的世界中出现过一般沉寂。 

  这恐怕是他所能做的最后一件事,到今为止唯一正确的事。 

  菜月昴靠近了莱茵哈鲁特的剑,任由自己的身躯被穿透,双目渐渐模糊世界。然后他拥抱着自己一直憧憬的剑圣,诉上最后的乞求。 

  “到此为止了。” 

  然后——菜月昴身死。 

  自圣域开始,自以为是妄图拯救所有人但是却带向身边的人走入深渊的愚者,带着残破的身躯和千疮百孔的内心,消陨真正的英雄手下。 

  这一次的他,应该会堕入地狱吧。 

  怀着这样的心情睁开眼的时候,看见的却是高高飞起的红色披风,飞舞着,像是这个世界残余的,仅留的红色,如火燃烧自身,然后被践踏着踩上脏污的灰尘。 

  但是即使如此,那翻飞的红色火焰也依旧顽强地奋起,一次次被击倒,一次次地爬起,一次次的挥舞双拳。 

  似乎是在照应着记忆中某个熟悉的背影,尚且没有被魔女诅咒的契约约束,走入自我封闭的路途的自己。 

  但是他已经远离了当初,无数次的死亡轮回换来绝望的最终结局。 

  菜月昴握紧双手,快要为这样的场景闭目晕眩。 

  到最后也没有成功拯救一个人的他,却再次被赐予了第二次重生的机会。 

  蝉鸣震耳欲聋,环绕着形成巨大的回音,双眼所着的光辉刺眼,困扰着无法停止流下泪水。身旁呼唤的人声远去,像是在深海中被隔离,只有沉闷的无法理解的响动。 

  已经无法再继续前行,踏出步伐的那刻,全身都被众人失去光彩的眼光围堵。 

  他觉得恶心的想吐。 

  恰好那样想起的时刻,胃酸咕噜噜冒出,搅动空挡的胃部,从嘴巴鼻子,那些地方都泄出脏物。舌尖发麻,鼻子已经无法呼吸,想要吞咽口水止住痛苦,但是又因为源源不断的呕吐欲望无力瘫软在地,哈喇舌头倒在自己的脏物中抽搐。 

  菜月昴放弃挣扎,宁愿着就这样因为呕吐物窒息而亡。 

  他已无苟活的意志。 

  “我一定会拯救你!” 

  誓言就此破碎。 

  但——闭上双眼前,那红色的,燃烧不断的披风又再次闪亮,冲刺般降临。 

   

  

评论 ( 8 )
热度 ( 129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蕾哈尔至上 | Powered by LOFTER